騎著我的 Gogoro 2 plus【GRO2+】趴趴走

2018100116:02

GRO2+3.jpg

 

去年,我和先生、啾啾還住在婆家

當時,住在很陡的頂埔

因為要往返市集,一直考慮買電動機車or 電動自行車

當時,聯絡gogoro的門市業務,他跟我洽談很久

 

我是一個會決定一件事情,想很久的人,但一決定,就沒辦法等待,一定要完成

 

決定買電動腳踏車

等呀等,電動自行車終於來了

 

結果,沒想到坡比我想像的還陡

根本騎不上來

 

最危險的,莫過於電動自行車的車速有限制

沒辦法騎快,在車水馬籠的馬路上,後面來車一直按喇叭

啊我就沒辦法騎快啊 (多少次內心一直o.s.)

 

甚至,當我將電動自行車停好後,轉搭捷運,還有乘客跟我說,

剛剛有看到你騎自行車載小朋友,這樣真的很危險 

 

跟老公說明後,我說我想把電動自行車賣掉

這次決定要買gogoro 2 plus

老公很阿沙力的拿出鈔票來,他說我照顧小孩很辛苦,疼我是應該的(感動ing)

GRO2+.jpg

GRO2+擁有125cc機車等級的絕佳性能,雙人大坐墊、歐規大輪圈,大容量車廂

gogoro還有安全防盜的功能,隨時保有愛車安全性

因為是白牌,騎乘需要駕照

GRO2+12.jpg

雖說是黃色,但我習慣幫愛車取名,我還是叫它小綠

車身由絕美的鋼琴烤漆,騎著電動機車,感覺真的為這個地球,盡了一己之力

 

既然是愛車,也要讓它美麗一下,

我上網搜尋到了 車體包膜極富專業性的 POTT 波特膜藝

我選了啾啾愛的熊熊和狗(拉拉熊+snoopy) 其實是媽咪自己喜歡啦

 

包膜1.jpg    包膜2.jpg

製作好貼膜後,我真的超喜歡的!!!

值得一提的是,

POTT 波特膜藝 所用的膜料,使用美國頂級Avery艾利車貼專用膜料,

印出來的光澤度和飽和度都會很接近烤漆,撕下來也不必擔心會像比較低階的大圖,輸出久了會殘膠脆化之類的問題產生

 

因為評估淡水到中和距離蠻遠的

我載著啾啾,路程太遠加上沒去過的地方,會害怕 >< 那一天要將車子運上老公的休旅車,真的費了好大的功夫

我先生說,為什麼不乾脆請淡水的幫我們上工?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

因此,我請POTT 波特膜藝請將膜寄給我,( POTT 波特膜藝 報價都是已含製作膜+上工價唷)

 

我上網搜尋,在淡水極富美名、專業的注目禮車身包膜彩繪工程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69巷51號)幫我上工

注目禮車身包膜彩繪工程本身也有製作貼膜唷!!!有貼膜需求也可以找注目禮車身包膜彩繪工程

 

包膜4.jpg   包膜5.jpg

 

完工後,我真的太滿意了!!! 連啾啾都開心的睜大眼睛一直看

 

車頭部份

GRO2+9.jpg

GRO2+5.jpg

車身部份

GRO2+4.jpg

GRO2+7.jpg

 

注目禮車身包膜彩繪工程 特別贈送

GRO2+6.jpg

 

GRO2+8.jpg

 

GRO2+10.jpg

騎在路上,好多人真的和我行『注目禮

真的太喜歡了,其實會想包膜,除了保護愛車之外,

因現在越來越多人騎gogoro,如果停車的話,有包膜比較好找車

真的很感謝 POTT 波特膜藝 和 注目禮車身包膜彩繪工程

帶著啾啾,騎著gogoro,一起走遍親子館、餐廳、公園,

gogoro 2 plus的穩定性很高,依照規定里程數定期保養,讓愛車保持在安全狀態很重要

神奇的是,只要載著啾啾,騎上gogoro,她很快就會睡著

她爸比說要開車載她,她說不要,要騎gogo(gogoro),可見她有多愛!!!

 

且真的覺得電動機車和電動自行車,馬力真的差好多呀 

我再也不用因為電動自行車時速上限30-45在上下班巔峰時刻騎起來壓力那麼大,狂冒手汗

我真的好愛gogoro!!!

 

為了環保 (查詢各縣市電動機車補助優惠)

推薦您gogoro,門市都能試騎唷!!! (試騎者需攜帶本人駕照)

 

gogoro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