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馬桶的好幫手~~~【犀利人妻 尤加利自動馬桶清潔神器】激推!!!

2019092420:02

sl犀利人12.jpg

偷偷說,凱西對馬桶其實有嚴重的強迫症

在外面如廁時,只要讓我看到公廁馬桶很髒

那畫面會讓我一整天都揮之不去

 

如果如廁時不小心被噴到,更會想飛奔回家盥洗 (阿鳴~~~)

所以在家時,每天我一定會在洗澡時,把馬桶刷洗一遍

平常在家看到馬桶不乾淨,也是隨手就刷

 

網路也流傳著,沖馬桶前要蓋上馬桶蓋,避免細菌滋生

家用馬桶裡的菌超標率高達81.3%

sl犀利人15.jpg

對於馬桶的清潔,難道真的只能這樣嗎?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商品,非常熱銷,且真的好符合我的需要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登愣~~~

【犀利人妻 尤加利自動馬桶清潔神器】

這裡買 GO

sl犀利人1.jpg

【犀利人妻 尤加利自動馬桶清潔神器】會那麼熱銷、擁有廣大愛用者的原因

因為採用了~

日本進口石塚授權 獨家銀離子配方 通過美國FDA規格與MSDS安全認證

最重要的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定量釋出  可使用高達300次!!!!

安裝、取用方便~~~CP值超高!!!

sl犀利人2.jpg

沒有刺鼻的異味、不含化學成份不傷手

尤加利香氣 獨家配方 長保芬芳

髒污、臭味、尿垢、 輕輕鬆鬆OUT

每次沖水時,自動清潔、常保衛廁清新芳香

 

sl犀利人14.jpg

sl犀利人13.jpg

只要將上蓋轉開後

將上蓋倒放倒放後鎖緊

 

以倒掛方式放入水箱中

sl犀利人8.jpg

【犀利人妻 尤加利自動馬桶清潔神器】讓馬桶水變成海洋藍~~~

浴廁芬芳也讓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真的是家家戶戶備必的神器!!!

sl犀利人9.jpg

sl犀利人11.jpg

【犀利人妻 尤加利自動馬桶清潔神器】

sl犀利人4.jpg

讓我能夠舒舒服服、放輕鬆的使用馬桶

清潔原來是這麼Eazy的事!!!!

在森活大平台就有賣喔!!!

這裡買 GO

 

森活大平台官網

森活大平台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