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媽咪安心的好選擇【Nikki Angel咬咬項鍊】【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

2018022813:36

當YOYO寶貝滿1歲1個月又5天時,我索性一股作氣幫她戒掉了奶嘴,以前睡覺的基本配備是奶嘴+兔子
自從奶嘴戒掉後,安撫配備變成媽媽+兔子
我了很享受YOYO睡在我肚子上的感覺,非常療鬱

戒掉奶嘴後,寶寶把對奶嘴的依賴轉移到人的身上,但我認為,我確實應該要給她滿滿的安全感

目前YOYO已長滿8顆牙齒
當牙齦癢時,或是她對這個東西產生好奇時,總會將東西往嘴巴咬

我一直在尋覓兼具安撫及能夠止癢的寶寶玩具
這時候,我發現Nikki Angel
深入研究後,更覺得Nikki Angel的品牌精神非常貼近媽媽的心

Nikki Angel品牌創辦人深深覺得
孩子是媽媽最重要的寶貝,任何一點毒素都有可能透過長時間的接觸對孩子造成傷害,所以100%無毒是Nikki Angel的第一訴求,
每一個產品都採用符合歐盟認證ROHs規範的材質,確保絕對不含任何重金屬,全力為孩子們的安全把關。

除了對安全的要求之外,Nikki Angel希望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提供更多創意、更有樂趣的選擇,所以不斷精進,思考如何能提供功能與樂趣兼備的綜合型商品,同時達到創造性及實用性。
未來Nikki Angel也將持續以「安全加倍、樂趣加倍、品味加倍」的信念開發更多元的育兒好物,讓媽媽的育兒時光充滿美好與樂趣。


文字及圖片取材自Nikki Angel官網

 
Nikki Angel旗下產品都符合潮流,既新穎又具有安全性
讓媽咪好放心!!

我幫YOYO選購了【Nikki Angel咬咬項鍊】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
在這個塑化劑頻傳的世代,真的人心煌煌
選購玩具我當然也要多費心!




澳洲來的Nikki Angel咬咬系列均經過台灣SGS雙重驗證,讓媽咪好放心

【Nikki Angel咬咬項鍊】採活結設計,可以視需求調整長短
我選購的【Nikki Angel粉嫩彩虹咬咬珠項鍊】有八顆不同的顏色所串接起來,既時尚又精緻。 
【Nikki Angel咬咬項鍊】共有15種圖案可供選擇
每一串都好美,好難抉擇呀

【Nikki Angel咬咬項鍊這裡買












YOYO寶寶喜歡手握著把【Nikki Angel咬咬項鍊】當成固齒器,讓寶寶隨意抓握啃咬,極具安撫效果!!!

且材質容易清潔,不怕髒




方便攜帶, 【Nikki Angel咬咬項鍊】讓YOYO不再隨便拿別的東西吃
專心只咬【Nikki Angel咬咬項鍊】









【Nikki Angel咬咬項鍊】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不需擔心有毒色素
真的是寶寶喜歡,媽媽放心的育兒玩具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
全部100%食品等級矽膠製作,除了能當湯匙使用,更能當固齒器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材質非常柔軟,當固齒器用時,能舒緩牙齦的不適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如樹葉般尖而薄平的湯匙面
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舀到食物,食物不殘留,方便餵食
食用完寶寶繼續當固齒器玩耍XD
讓寶寶在趣味中享受吃飯的美好時光




底部採吸盤設計,可吸附直立在光滑表面上,提供樂趣吸引寶寶進食,安全衛生​​​​​​​



【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吃完飯後,YOYO繼續把【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當作固齒器玩



另有咬咬奶嘴鏈可供選購唷 這裡買

【Nikki Angel咬咬全系列】真的是媽咪放心,寶寶開心的育兒好物
疼愛寶寶的媽咪都應該入手

媽咪們,快來購買吧!!!

Nikki Angel 父母育兒好幫手 陪孩子創造多樂趣 FB粉絲團

【Nikki Angel】官方網站 

2018/3/1~4/1 
【Nikki Angel咬咬項鍊】【Nikki Angel咬咬全矽膠湯匙】
限量100組舉行新品牌體驗優惠
買項鍊送奶嘴鏈 (須加購價1塊),  湯匙買1送1 (須加購價1塊)
 
凱西專屬的粉絲折扣碼 RDVHTE
凡在結帳的時候輸入此折扣碼
再打9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