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營養的最佳選擇【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

2018030711:46

寶寶一歲以後,我精心研究各家的奶粉
我選擇【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給寶寶喝
主要是因為實體店面藥師的推薦,藥師說,這支【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是由多種珍貴成份組成,可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藥師本身也會進行試喝,這支奶粉很特別的是,是由牛奶添加羊奶所製成





目前正值氣候會變化多端的春天,YOYO寶常感冒
我希望從牛奶的營養攝取中,希望能改善寶寶體質





【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 添加羊奶 粉光蔘 冬蟲夏草菌絲體 專利草本多醣+MBB9益生菌
【Minbaby敏兒八珍】團隊與多位專業食品科學人員與營養師組成,以天然草本為基礎,不但追求給寶寶最優質的營養補充,
也希望以現代科技研製的天然草本元素,能夠幫助寶寶調整體質、正常發育,提供更佳的健康方案





【專利MBB9乳酸菌】由敏兒八珍團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共同研發,實驗篩選最佳組成,由內而外調整腸道菌叢生態,促進腸道營養吸收
【活化型B-葡聚醣】法國大廠研發生產,特殊活化萃取B-1, 3/1, 6-葡聚醣,搭配組成最佳的體質防護配方
【成長學習配方】嬰幼兒期是一輩子成長發育的黃金時刻,此刻的孩子需要充分的營養攝取與足夠的睡眠,敏兒八珍團隊提供最佳營養比例,給予孩子最佳的體質基礎。

MBB9複方益生菌:適合幼童的保護力益生菌 
添加羊奶-牛奶搭配羊奶:溫和保護力 
冬蟲夏草菌絲體(Hirsutella sinensis)、粉光蔘 :東方傳統調整體質基礎成份





【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打開後,奶粉味很香濃,連媽媽都很想喝XD
粉末很細緻,請使用罐內所附量匙,勿使用其他品牌量匙,以維持沖泡濃度準研性





底部印有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一歲以上可直接以1匙/30cc溫開水沖泡飲用



YOYO寶寶真的很愛【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
當我拿出奶粉時,她就喊著『ㄋㄟ ㄋㄟ』希望我趕快泡給她喝
寶寶愛喝,媽媽最開心了!!!​​​​​​​




把營養的事,交給【Minbaby敏兒八珍 優護成長配方】媽媽最放心!!!​​​​​​​



快來購買!!!

FB-敏兒八珍粉絲團